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全国动态 >> 正文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和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在嘉兴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中国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2019年9月3日,中国残联在浙江省嘉兴市召开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筹备工作调度会议,程凯副理事长出席并讲话,来自全国33个省(区、市)的竞赛、展能联络员和大赛筹委会各工作部门的同志参加会议。

程凯指出,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是残联系统今年的一项重大活动,各地残联要高度重视。一是要充分认识举办职业技能大赛和展能节活动在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加强并完善残疾人职业教育和培训、促进残疾人就业以及扩大残疾人事业影响方面的重要意义;二是各地要按照每项工作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各省(区、市)残联要成立分管会领导为组长的大赛和展能节工作领导小组,指派专人负责各项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和展能节的宣传作用,细化大赛与展能节的组织方案和宣传方案,两个方案都要精心策化和落实。最后,他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践行主题教育,做好技能大赛和展能节各项工作,为建国70周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省(区、市)的竞赛和展能联络员还前往大赛主会场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分会场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和嘉兴技师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