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全国动态 >> 正文

中国残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中国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8月29日,按照中央部署要求,中国残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中央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全哲洙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副组长李如林同志及其他成员到会指导,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同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凡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周长奎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吕世明、程凯、贾勇、王梅梅、相自成同志参加会议。

周长奎同志代表党组认真检视剖析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问题产生的根源,从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助推残疾人脱贫奔小康、加快推进残联改革、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党组同志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张海迪同志对党组和党组同志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希望党组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全哲洙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对中国残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和会议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中国残联党组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