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全国动态 >> 正文

贾勇副理事长指导康复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中国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6月19日上午,康复部全体参加全国残疾人脱贫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下午,继续组织开展以残疾人脱贫攻坚为主要内容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贾勇副理事长参加集中学习并对康复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

贾勇副理事长和康复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康复部纳新副主任以《以习近平扶贫思想为指导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讲专题党课。随后,全体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表示通过上午聆听残疾人脱贫先进事迹报告、下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和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扶贫思想的认识、理解,体会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领会、掌握了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要求、部署安排,更加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做好贫困残疾人康复工作,助力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勇气。

贾勇副理事长对康复部及早谋划、及早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康复部全体同志要进一步从历史、理论、实践三个纬度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投入主题教育活动;要结合残疾人事业发展历程和残疾人服务实践,回顾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勇担推动残疾人康复事业加快发展的使命;要按照“两促进、两不误”的要求,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决策部署,推进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各项工作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