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康复人才数据库录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09 来源:康复处 阅读次数:【字体:

各市、州、县残联康复部:

为了解掌握2017年残疾人康复人才实名制培训整体情况,研究安排2018年工作,按照《全省残联系统康复专业人才实名制培训实施方案》要求,现就录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康复人才的录入

各级残联康复部对本级康复定点机构专业人才开展全面摸底调查,督促机构管理人员将在岗康复人员信息统一录入《全国残疾人康复人才数据库》(http://kfrc.cdpf.org.cn/login.jsp),对工作有调整的康复人员应在数据库中修改其信息,确保数据及时、准确。

请各地于8月31日前完成康复人员的基础数据录入工作。

二、培训计划的录入

各市、州、县残联康复部可参考上级实名制培训计划,根据本地的实际与需要,制定本级年度培训计划并录入数据库《全国残疾人康复人才数据库》,在数据库中提交备案。市级残联录市级培训班计划,县级残联录县级培训班计划。

请各级残联于8月31日前完成年度培训计划的录入工作。

三、培训班的管理

培训班办完后,各级残联在数据库的“培训班管理”栏目中录入相应的时间、地点、师资等培训班信息,添加参训的康复人员,确保培训班的完成状态为“已执行”。

请各级残联于10月15日前对本级康复人才录入情况进行复核,并督促康复机构及时完成动态更新。并于11月30日前完成本年度培训班的录入工作。

(崔敏  电话:027-87300732 邮箱:326755047@qq.com)


2017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