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武昌区残联开展“书香武昌 阅读领航” 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武昌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4月20日,由武昌区残联主办,武昌区盲人协会、武昌区聋人协会协办的“书香武昌 阅读领航”世界读书日活动在武昌区残联四楼多功能活动室举行,辖区残疾人、志愿者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武昌区残联副理事长黄枏为参加活动代表赠送了书籍,现场为参加活动人员发放了阅读礼包。

  活动邀请武汉“最美阅读人”周顺做读书倡导,连续七年在中南路街为听力言语残疾人子女提供“送教上门”的武汉科技大学志愿者团队分享了“送教上门”的感受,武昌区聋人协会副主席王琴用手语介绍了武昌古城九门,多形式讲述古城1800年的故事,武汉市残疾人创业计划书大赛获奖选手汪裴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

  

  图为武昌区残联开展“书香武昌 阅读领航” 世界读书日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通过励志故事分享展示了我区残疾人积极向上的风采,营造了自我学习、相互交流的良好氛围,特别是通过手语的方式,宣传了武昌古城1800年品牌形象,提高了高校助残志愿者在武昌区开展助残服务的归属感,为推动全民阅读,学习型机关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