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鄂州市残联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鄂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癸卯兔年佳节至,寒冬腊月送温暖。1月12日,鄂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项国兴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花湖镇永华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美好祝福,让困难残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为鄂州市党组书记、理事长项国兴慰问江广梅一家

图为鄂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项国兴慰问江广梅一家

  永华村村民江广梅,老公去世,大儿子多重残疾一级,本人又患有宫颈癌,家庭生活困难。一直以来,项国兴十分关心她们的生活状况,多次走访慰问,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项国兴再次来到江光梅家中,与她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她和家人要保重身体,春节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并为她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

图为鄂州市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履超慰问困难群众

图为鄂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履超慰问困难群众

  鄂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履超,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姜丽萍和全体党员干部分别走访困难群众,向他们宣传防疫政策,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生活困难残疾人家庭始终是党和政府帮扶救助的重点,鄂州市残联切实把困难残疾群众的需求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做好兜底保障、帮扶援助工作。目前,鄂州市残联通过组织各区残联、党员干部全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