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西陵区圆满完成街道残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西陵区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9月9日,西陵区学院、云集、西陵、西坝、葛洲坝、夜明珠、窑湾等7个街道残联,相继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审议第五次主席团工作汇报,并选举产生主席团主席7名、副主席14名,主席团执行理事会理事长7名、副理事长7名,主席团委员153名。同时产生了出席区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的73名代表,和区残联主席团委员候选人30名。

图为西陵街道残联换届会现场

图为云集街道残联换届会现场

图为窑湾街道残联换届会现场

图为夜明珠街道残联换届会现场

图为学院街道残联换届会现场

图为葛洲坝街道残联换届会现场

区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王毅在换届会上强调,各街道残联领导班子、理事长及残协专职委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引,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把党的阳光和温暖,将改革发展的硕果,更实在地惠及广大残疾人,使残疾人生活更加殷实、更有尊严。

据了解,西陵区残联自8月开展换届工作以来,迅速响应省、市、区号召,严格落实《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文件精神,以风清气正和一丝不苟的态度完成换届工作。截至目前,西陵区7个街道68个社区换届工作已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