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武汉市硚口区残联举办“党建联盟进企业,助残服务促就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硚口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庆祝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营造良好的社会助残氛围,5月13日,硚口区残联携手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硚口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武汉市疾控中心艾防所党支部,开展“庆祝全国助残日——党建联盟进企业,助残服务促就业”主题活动,通过党建联盟的方式实地走访企业,了解实际需求,开展助残就业宣传活动,切实解决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

会上,硚口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委员何蜀鄂就企业在用工、财务、税费和残疾人就业等方面可享受的优惠政策进行了全面宣传,并向在场的企业赠送了《硚口区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汇编》,推动企业对残疾人就业创业的认知,为残疾人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在会场,残疾人朋友积极和企业用人单位对接,详细了解岗位需求,两名残疾人朋友现场与参会企业达成意向就业。

武汉市疾控中心艾防所党支部党员马红飞老师为参会人员开展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康之道推拿医师从中医角度普及个人健康保健知识,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书记韦佳和爱心企业武汉杰士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代表一起,为现场视障朋友捐赠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为爱心企业颁发公益捐赠证书。

湖北省数字证书认证管理中心、武汉卓浪科技、中汇(武汉)税务师事务所、广州越秀怡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等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