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黄冈市黄州区残联开展“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黄州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9月18日上午,黄冈市黄州区残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和《偏航》,传达学习了纪委典型案例通报。

会议要求,要运用身边的个别干部无视党纪国法,贪腐堕落最终被绳之以法的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等方式,敲响警钟,引以为戒,牢记自己的身份,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守底线不踩红线。

会上,还向干部职工发出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倡导其家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党风促家风,从源头上构筑起一道预防和抵制家庭腐败的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环境。

为了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黄冈市黄州区残联多措并举,开展系列活动,分别开展了党规党纪学习、讲党课、廉政谈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活动,下步,黄冈市黄州区残联将继续开展其他的活动,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为抓手,进一步转变全体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推动区残联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