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监利市残联召开居家托养服务和基本康复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监利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好残疾人“阳光家园”居家托养服务和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最大限度地让残疾群众得实惠,切实提高残疾群众获得感和满意率,9月17至18日,监利市残联分片区、分项目开展工作部署会,各乡镇(区)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残联副理事长霍嘉丽通报了上年度残疾人“阳光家园计划”居家托养和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项目的实施情况,并就今年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市残联理事长黄翔强调,全面实施好“阳光家园计划”居家托养和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残疾人关心关爱的具体体现,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举措。在实施过程中各乡镇(区)残联必须做好监管工作,确保达到项目预期效果,提升服务对象的满意程度,提升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服务真实有序开展,数据真实有效,不弄虚作假;加强对服务机构的考核,并把考核结果作为支付和下一年度项目执行权的必要因素之一统筹考虑。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