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武汉市硚口区残联祭扫英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硚口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汲取奋进力量,4月14日,武汉市硚口区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区辛亥首义烈士公墓开展“学悟党史·缅怀烈士”祭扫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区辛亥首义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英烈默哀,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传承红色基因、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大家参观了公墓内的辛亥首义革命历史橱窗,一张张珍贵无比的老照片,记录着往昔峥嵘岁月,使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都清晰地感受到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接受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

硚口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丽君指出,本次活动是一堂意义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革命光荣历史的教育和洗礼。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党史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推进硚口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