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襄阳市残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襄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襄阳市残联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4月12日,襄阳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会议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同时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微信工作群全员参加了国家安全网上竞赛答题,并通过汉江网“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上展览”专栏,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概念内涵、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等理论进行了系统学习;利用电子屏滚动播出了与国家安全相关的宣传标语。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在机关内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干部职工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的意义,提高安全意识,增强了对国家安全保护的责任感,有效地提高了大家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