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宜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青山到伍家岗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伍家岗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4月9日上午,宜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青山一行调研伍家岗区残疾人工作。

杨青山一行先后前往万寿桥街道残疾人服务中心、伍家乡旭光村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了解全区残疾人托养、辅助性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前往三峡大学仁和医院儿童保健康复科了解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救助项目实施情况,并实地调研区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上,伍家岗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罗召群就全区残联“十三五”期间工作情况、残联改革、康复中心建设和发展等有关情况作专题汇报。

杨青山对伍家岗区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伍家岗区残疾人工作成果突出、成效显著,稳居全市残疾人工作第一方阵,站在“十四五”开局这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对标先进理念,聚焦新发展思路,全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上争先进位、赶超领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李伦华表示,伍家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始终将残疾人事业优先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十四五”时期,伍家岗区将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抢抓机遇,加快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奋力打造全市残疾人就业率最高、残疾人公共服务面最广、残健融合度最深的示范区,当好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