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江陵县残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专题辅导班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江陵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4月14日,江陵县残联召开全县残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专题辅导班。

省人民政府残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江传曾应邀授课,江传曾以“残疾人事业发展和基层残联工作创新”主题从中国残疾人事业的领导体制、残疾人组织建设的历程和主要内容、残联组织发挥的作用、残疾人主体作用的发挥和助残社会组织培育和治理、中国残联及其地方组织的改革发展五个方面,讲述了30多年来在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的残疾人事业发展。

专题辅导案例生动、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使大家对残疾人事业发展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对今后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县残联理事长程明和表示将全面实施“一高四好”行动,持续推进托养中心与康复中心建设,扎实开展四项活动,压实主体责任、夯实工作基础,为残疾人提供高质量服务,不断提升残疾人满足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