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枣阳市残联甄选残疾人就业创业品牌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枣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4月13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奋强带队前往杨垱镇官亭村,对正在建设湖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品牌基地的枣阳市马烁宸生态黑猪繁育基地进行甄选。

李奋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养殖基地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作环境,查阅了财务报表、管理制度、残疾职工信息等台账资料,并对其经营状况和新场区建设进度进行了考察。

李奋强对基地创办人身残志坚、带领残疾人就业创业的事迹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鼓励他加倍努力,争取今年成功通过验收,做残疾人创业奔小康的带头人。李奋强表示,市残联将积极扶持养殖基地拓宽发展空间、增强发展后劲,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帮助养殖基地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全力服务残疾人品牌基地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