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宜都: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 虚心整改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宜都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宜都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经过会前认真准备,在充分征求意见、建议、与支部党员谈心谈话的前提下,于2月25日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颜桂芳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述职,总结2020年度的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并在深刻反思问题、坚决整改落实的基础上提出2021年度工作思路,为新一年的工作谋好局,开好篇。对2019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

接下来,支部党员逐一进行自我问题剖析。颜桂芳同志主动带头,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进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实事求是对她提出了客观意见和建议。在听完支部党员对她的意见和建议后,颜桂芳同志诚恳地说:“感谢大家对我的批评和建议,我虚心接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对照大家对我的希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把各项工作抓好,给大家带好头”。

在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时,颜桂芳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作用。接下来将从三个方面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一是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三是强化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通过组织会上相互帮助、共同成长,争取在新的一年出实效,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