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洲:区残联召开托养服务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新洲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5日,武汉市新洲区残联召开托养服务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启动区智力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会议由区残联党组书记万建辉主持,区残联领导班子及全区14个街镇残联理事长、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旺喜通报了区托养中心建设背景、前期准备工作,并就托养中心接收智力残疾人入住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标机构武汉市新洲仁生老年公馆董事长雷德亮详细介绍了开展了托养服务的前期准备和残疾人入住后的服务项目。

万建辉强调,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确保每一名符合托养条件且有意愿托养的智力残疾人“应托尽托”;要做实做细残疾人入住前的各项工作,熟悉入托流程,协助做好体检、申报、入托等工作,确保残疾人安全顺利入托;要把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残疾人的人身等安全放在首位,让托养服务工作得到托养对象家庭、社会各界认可,努力将残疾人托养中心打造成为服务残疾人的品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