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郧西:副县长哈荣霞检查残疾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郧西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1月19日,郧西县副县长、残工委主任哈荣霞在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庹新安陪同下先后深入上津镇、城关镇、涧池乡检查残疾人年度工作情况。

在上津镇,哈荣霞走进柯尊淼、查方春两户残疾人家里,查看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并询问生活情况。

哈荣霞走访了成江工作站郧西县李荣田工作室、成江工作站郧西县残疾人就业创业中心、成江工作站郧西县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看望残疾人朋友及机构负责人,并要求县残联把成江工作站郧西县李荣田工作室打造成为联系服务残疾人群体的窗口,使残联真正成为残疾人朋友的“娘家人”“贴心人”,更好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给残疾人。

在涧池乡湖北七巧针织服饰有限公司,哈荣霞进入车间生产线查看产品,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企业运行情况、产品销售情况,存在什么困难。企业负责人章荣洪介绍:今年截止目前产值1800万,生产的袜子主要销往东南亚、非洲等地,现有工人117人,其中贫困户80余人,残疾人14人

哈荣霞说,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帮助残疾人就业责无旁贷。要求县残联发挥职能,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技能培训,增强脱贫本领;基地辐射带动,拉动批量就业;落实项目扶持,推动自主创业的办法,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创业的平台,让更多残疾人重拾信心,全力推动残疾人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