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鄂州:华容残疾人老板捐赠百件棉衣温暖弱势群体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鄂州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16日上午,鄂州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迎来一位特殊的“老朋友”,华容区福涛服饰加工厂老板金涛送来200余件崭新的冬衣,并称捐赠给全市最需要的困难群体和弱势群体。

金涛,鄂州市华容区蒲团乡人,肢体残疾,身高不足一米四,他以顽强的毅力在家乡创办服饰加工厂近十年,身为残疾人的身份让他对残疾人群体有更多的了解和理解,当他事业有成时,不忘回报社会,主动吸纳周边十余名贫困户和残疾人来自己厂就业,每年他都以“苏柳英小组”志愿者的身份为残疾人捐赠夏衣、冬衣,这次他捐赠的男女各款冬衣总价值达4万余元,苏柳英工作站在分类统计后,送到弱势群体手中,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我们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和我们一起共同努力,为全市弱势群体多给予一些关心,多一些关爱,让他们早点脱贫过上小康生活。”苏柳英工作站站长苏柳英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