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当阳:市精(智)亲协开展“庆双节”联谊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当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9月28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当阳市精(智)亲协会联合市安康医院开展以“参与共享庆双节,与爱同行享健康”为主题的联谊活动,精神智力残疾人亲友及志愿者4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健康知识培训和联欢两个环节,协会结合精神(智力)残疾人身体状况及康复、护理等方面的需求,邀请心理健康专职人员针对健康知识咨询、心理疏导交流、康复训练指导等知识开展集中培训。培训结束后,医务工作者、残疾人工作者与精神、智力残疾人及亲属一起举办了“庆双节”的文艺联欢,活动中残疾人朋友大胆的走上了舞台,载歌载舞,展现自我风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精神和智力残疾人与亲属的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这些精神和智力残疾人朋友敞开了自己的心扉,融入了社会,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