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宜城:市残联启动残疾人文化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宜城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9月28日,宜城市残联在流水镇莺河村最美莺河人家景点启动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的残疾人文化周。

当天上午,市残联群宣部与残疾人肢体协会组织20余名肢体残疾人和莺河村部分聋哑残疾人及智亲和精亲到最美莺河人家开展了一次游园活动。

下午,来到宜城市捍东学校,举办了新冠肺炎防疫基本知识讲座,进行了诗词朗诵和歌咏比赛,谭园园等残疾人积极参加诗词朗诵和歌咏比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举办残疾人文化周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基层残疾人群众文化体育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升残疾人享有公共文化体育服务水平,引导广大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生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文化周活动还将开展为残疾人赠书和参观烈士陵园、张自忠纪念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