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伍家岗:伍家乡领导中秋、国庆节前夕走访慰问特困残疾老人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伍家岗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9月27日,宜昌市伍家岗区伍家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宋正昂,乡政府工作人员,部分村(社区)书记等一行走访慰问辖区农村特困残疾老人,为他们送去月饼、牛奶、点心等慰问物资,并送去了组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在贫困残疾人家中,宋正昂询问了他们生活情况,分别走进他们的厨房和卧室,关心他们吃的好不好,睡的暖不暖,身体好不好。长期以来,伍家乡高度重视特困对象、孤儿的关心和关爱工作。疫情期间更是落实专人负责,做到每日上门慰问、保供和做好消杀工作,确保无一人感染。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乡党委政府更是早谋划、早安排,提前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开心生活,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辖区特困残疾人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残疾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