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襄阳:举办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襄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襄阳市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于7月8日举办了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选拔赛。

各县(市、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认真备赛,积极推荐选手参加选拔赛。比赛分为个人经验与典型案例介绍、必答题和职业指导业务能力展示等三个环节。选手们结合本职工作,陈述从事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体会,并运用职业指导相关理论,进行工作情景操作展示。

比赛现场竞争激烈,选手们充分展示了各自为残疾人开展就业服务工作的特色,讲述了为残疾人办事的真情实感,演讲主题鲜明,感人肺腑,回答问题全面准确,情景展示角色表达自然到位,情景交融,检验了各地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前三名优秀选手。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宝霞带领全体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作人员亲临现场致辞、观摩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她指出,这次竞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也是一次交流、碰撞、融合和提升,通过这次比赛,大家在同一个平台上得到更多启迪和收获。她激励各地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要刻苦研究业务工作,增强服务技能水平,更好的服务残疾人,造福残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