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麻城:市残联走访慰问驻点村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麻城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7月9日,麻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婉华一行到市残联扶贫驻点村—盐田河镇凉亭坳村、雨头山村,看望慰问扶贫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走访慰问驻点村的贫困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凉亭坳村,夏婉华来到胡水奇、胡家绪、王新良等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当前面临的生活困难,尤其是近期水患受灾情况,为他们宣讲扶贫政策和当前汛情防范措施,叮嘱他们如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在雨头山村,夏婉华认真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的汇报,仔细察看了扶贫队员的工作日志,了解了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扎实开展扶贫工作的作风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就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他们进行深入的交流。

夏婉华叮嘱大家,要牢记使命和责任,扶贫工作队员要加强与镇、村的协调沟通,把扶贫工作与各村实际需求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帮扶措施的落实工作,坚决担负起驻村帮扶责任,为群众办实事,更加扎实的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为即将到来的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