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恩施:召开州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恩施州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7月8日,恩施州残联召开第六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州残联第六届主席团32名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报告了2019年州残联工作,宣读了州委任免文件,选举调换了恩施州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及州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新当选的州残联第六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包首玉发言,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谭鉴锡主持会议并代表主席团主席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两年州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工作卓有成效,业绩斐然,全州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指出了当前州残疾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会议要求,全州广大残疾人工作者、主席团各位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要求,探索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新方法,切实当好残疾人事业的“策划人”、残疾人服务的“贴心人”、残疾人权益的“护航人”和残疾人需求的“代言人”。全州各级残联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补足补齐发展短板,加快推进小康进程,让我州近32万残疾人和全州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要强化担当,团结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谋划新时代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创造性做好残疾人工作,抓好各项惠残政策的落实;要提升服务本领,全面推进全州残疾人事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立足新时代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