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襄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宝霞调研湖北天工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襄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7月3日,襄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宝霞带领市残联驻企工作专班深入到包保福利企业湖北天工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厂区,就企业发展、生产经营及享受疫情惠企政策等情况进行调研。

该公司副总经理陶惟洪、企业联系人宋莹莹以及驻企工作专班的同志参加了座谈。刘宝霞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销售、原材料供应以及享受疫情期间惠企政策情况。她指出,企业与工作专班要协商解决问题,企业要转变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生产经营思路,驻企工作专班要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充分发挥最近出台的《襄阳市城区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扶持办法》的政策优势,按照规定给予资金扶持,携手共渡疫情难关。

会后,刘宝霞带领工作专班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参观,陶惟洪介绍了企业产品的研发、种类及制造流程。刘宝霞对企业在产品的研发创新以及集中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上给予了肯定。在车间,刘宝霞看望了残疾员工刘善银,详细的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和收入情况,对他克服身体的障碍,自强自立的信心,在一个岗位上一干就是二十年的精神给予了表扬。

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向企业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用于企业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