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襄阳:市残联深化“放管服”改革 诠释为民服务初心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襄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5月29日,襄阳市城区“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申报审核网上办操作培训会”在襄阳市行政审批局举办,襄阳市、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今年初,襄阳市残联党组结合新冠疫情下如何做好市用人单位办理安残申报审核确认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部署,为方便企业申报,决定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抓手着力开发襄阳市安残申报审核确认系统,通过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真正让安排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在办理安残申报审核确认时实现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不进门”。

系统开发初期,党组书记刘宝霞对优化服务流程提出了细致“便民”要求,带队主动与相关部门协调,在多方积极配合下最终实现了襄阳市用人单位安残申报审核网上办理,为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申报审核确认服务,实行了事项材料电子化,极大的方便了企业的申报确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