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沙洋:县残联开展贫困残疾儿童专项走访探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沙洋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5月28日,沙洋县残联全体机关干部分批分组对全县14个乡镇78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儿童和低保残疾儿童进行节日慰问和入户探视,给他们送去了牛奶、咸蛋等生活物资。

慰问中,工作人员向残疾儿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了解残疾儿童的生活、学习、康复训练和康复救助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加强康复训练,增强自我生活能力;加强文化知识学习,更好的融入社会,长大后做一个自立自信自强的人,做个对家庭和社会有用的人。

大音希声,大爱无言,沙洋县残联每年坚持同残疾儿童相约“六一”,给孩子们带去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舞,孩子的家人非常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