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枣阳:李乐成赴枣阳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枣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月20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到枣阳市吴店镇、市麻纺厂等地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关心关注残疾人生活情况。襄阳市残联理事长刘宝霞、枣阳市委书记孟艳清陪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李乐成都与残疾人家庭进行亲切交流,关切的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收入和扶贫惠残政策落实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看到肢体残疾人家有坡道、扶手、坐便椅等家庭无障碍设施,得知残疾人在家就有签约医生上门服务时,李乐成书记和襄阳残联对枣阳市残疾人工作给予认可和肯定。

李乐成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关注、关心残疾人群体的生活,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帮助残疾人摆脱贫困,真正把温暖送进残疾人心里,让他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各项脱贫和惠残政策落地见效,让困难群众的生活更加殷实、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