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大冶:市残联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大冶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月21日上午,大冶市残联联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在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内湖北浩生服饰有限公司、黄石晨信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43家用人单位举办了“2020年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为了切实解决残疾人就业难问题,通过实现就业提高保障和改善残疾人生活水平,大冶市残联多渠道开发适合残疾人就业岗位,为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做好求职登记、就业指导,并协调相关部门营造更好的就业平台,促进残疾人就业。

本次招聘会拟招聘残疾人就业岗位1500多个,涉及门卫、库管、缝剪车位等多个工种。市残联现场发放宣传材料90余份,来自该市14个乡镇(场)街道的50多名求职残疾人参加了招聘会,有20多名残疾人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