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襄阳:市残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襄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1月12日,襄阳市残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市残联党组书记刘宝霞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市管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檀峻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成员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紧扣“18个是否”,立足市残联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找准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随后,班子成员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檀峻对专题会议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下一步的主题教育中要持续深入抓好精学细研,坚持不懈抓好对照检查,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层层传导抓好全员覆盖。

刘宝霞代表党组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坚持政治导向,接受批评抓好整改,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深入细致检身自省。二是言信行结,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巩固整改成效,确保始终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当好标杆、作出表率。三是统筹结合,坚持目标导向,推进工作突破创新,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