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残联组织盲人乐队参加央视《乡村大舞台》节目录制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十堰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0月27日,央视农业农村频道《乡村大舞台》导演组在竹山县上庸镇三盛庄园,进行《乡村大舞台——十堰站》文化大集节目的现场录制。为展示残疾人的特殊才艺和良好精神风貌,十堰市残联、市盲人协会组织盲人乐队参加活动,表演了器乐合奏节目。

虽然他们看不见世界,却让世界看见了他们。由王雅洁、张思睿等9名盲人学生组成的十堰盲人乐队,共演奏了《我和我的祖国》、《花好月圆》和《春节序曲》等三首曲目,不仅征服了现场观众,也受到了央视导演组的称赞。节目录制顺利完成后,央视《乡村大舞台》副总导演吴骥、摄制人员同十堰盲人乐队成员及市残联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十堰盲人乐队参加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善宏等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同时,十堰市音乐研究会、十堰旺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给予了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