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东宝:区残联召开2019年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东宝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9月11日,荆门市东宝区残联召开2019年全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各乡镇(街道)、东宝工业园残联理事长和残疾人专职委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办公室主任鲁田传达了全省动态更新培训会精神,对东宝区2018年数据动态更新调查数据进行了分析,并对2019年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具体内容进行了培训,大家通过交流讨论,填写试卷的形式加深了对动态更新工作的了解。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龚丽强调,要充分认识动态更新工作的重要性。数据有助于了解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残疾人需求,有助于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有助于提升残疾人工作的服务质效;要严格把好动态更新数据质量关。各地残联理事长要亲自抓工作部署,迅速开展培训,把好审核关;要注重动态更新数据的分析工作。动态更新工作要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整改活动相结合,要提高对数据的分析应用水平,要做到严格保密,对信息完整的数据要做好归档、封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