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黄州:区残联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黄州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8月15日,黄冈市黄州区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开展廉政谈话,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伟亚主持会议。

会上,王伟亚传达了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部署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会议,学习了相关案例通报。并指出了黄冈市黄州区残联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

王伟亚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牢记入心,贯穿到平时生活、工作上。二是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杜绝不正之风。三是从小抓起。党员干部要慎独慎初慎微,注重细节和细微,把铁的纪律守在前面,严格遵守“六大纪律”,不做任何违法违纪的事。四是进一步压实责任。“一把手”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人分管的项目首先自己要管理好,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对项目方案、结果要阳光操作。

参会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今后的打算,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无论何地何时做何事,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管好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触碰红线,认真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为残疾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