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兴山:县残联、县人民医院召开残疾人证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4 来源:兴山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残疾人办证工作,8月7日下午,兴山县残联、县人民医院联合召开残疾人证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军宣读了《兴山县人民政府残工委关于成立残疾人证核发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及专家委员会的通知》,以及县残联与县人民医院签署的办证工作责任书、保密协议。他要去,一是办证工作人员、评定医生和评定专家要认真学习残疾人证评定标准;二是评定医生和评定专家要严格按照评定标准进行等级评定和评审;三是要有高度的责任心,要和残疾人及其家属做好等级评定、政策方面的沟通和解释;四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能当面及时评定等级的要当面及时评定等级,对于行动确实不便的要提供上门办证服务。

兴山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汤家兵结合自己多年承担残疾人证评定、评审工作的经验与各位评定医生和专家做了交流,为以后评定和评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与会同志纷纷发言,对以前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今后工作的顺利进行展开了认真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这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残疾人办证机制,为今后办证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