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黄州:区残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8 来源:黄州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7月17日,黄冈市黄州区残联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防汛工作,研究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廉政谈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黄冈市黄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伟亚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关于严明防汛工作纪律的有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认清目前黄冈市黄州区的汛情形势,明确责任。党员干部要起带头作用,冲锋在前,严格执行防汛工作纪律,保持通讯畅通,有重大事项及时向上汇报。

会上,王伟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传达了黄冈市黄州区委、区政府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结合精准扶贫百日集中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任务清单涉及到残联的任务,残联包保干部要进村入户,进行大走访,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卡外特殊困难家庭的基本情况,实施一户一策,采取具体的措施解决实际困难。

王伟亚与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谈话,要求大家多学习党规党纪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学懂弄通悟透,要从反面典型中有所悟,明白为官为吏为人的道理;要严格要求自己,慎独慎初慎微;要转变工作作风,形成廉政高效的机关作风。

会上,还对乡村振兴六项重点工作、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和残疾人项目实施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