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襄阳:市残联召开派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7-18 来源:襄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7月15日下午,襄阳市残联召开市纪委监委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见面会。市残联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宝霞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市残联单位基本情况、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后,市纪委监委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长陈严朝在见面会上先明确派驻机构的设置及职能定位情况,就做好今后工作作出表态。他说,将严格按照市委、市纪委的要求,正确处理好派驻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的关系,摆正位置,认真履职,不负重托,坚持“实事求是、教育为本、宽严相济”的原则,积极协助市残联党组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全市残疾人事业稳步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刘宝霞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党组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一定会扛起主体责任的宽肩膀,锤炼党组、理事会的硬作风,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办成事、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