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西陵:区残疾人“幸福特训营”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8 来源:西陵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广泛开展“学听跟”专项活动,7月10日下午,宜昌市西陵区残联“幸福特训营”联合宜明书店开展“残健共融·永葆童心”读书交流活动。该营50余位残疾人和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宜明书店为在场的41位残疾朋友赠送了价值1300余元的理论读物。宜明书店经理朱薇表示,书店将长期开展扶残助残活动,为残障人士提供读书交流的平台,满足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幸福特训营”老营员杨名与新营员罗阳分别就自身成长心路历程进行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区残联开展的残疾人“幸福特训营”是非常宝贵的机会,通过参加培训班,现在的自己与从前大不一样,不仅能够主动与人交流,并且更加阳光自信了。

“幸福特训营”于2018年6月创办,其宗旨是帮助残障朋友激发潜能、减轻压力、提升魅力、传播爱意,促进残障朋友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致力于打造残疾人情商才艺培训旗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