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襄阳:市残联开展“我身边的典型”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8 来源:襄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红旗党支部”创建,7月16日,在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襄阳市残联开展了“我身边的典型”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设定“学习标兵、敬业奉献、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善于创新、业务工匠、帮带互助、为民服务”8个典型类型,评选对象为全体党员干部,每名党员通过讲述推荐典型类别、原因和事迹的形式,推荐出初步候选人11人。

通过“我身边的典型”评选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身边的典型感染党员干部、教育党员干部,引导党员在政治素养、宗旨意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上自觉对标对表,创先争优,提升自我,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做贡献、当表率”的良好风气,为残疾人各项工作更好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下一步,将在党员推荐的基础上,按照程序确定各类典型,积极向省、市推荐;同时将典型评选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评先奖优、问责追责的重要依据,切实解决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