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秭归:举办首届残疾人文学笔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来源:秭归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7月16日,秭归县残联、县文联联合举办首届残疾人文学笔会,来自全县12个乡镇的残疾人文学爱好者,残疾人工作者共55名同志参加笔会活动。

残疾人文学笔会邀请了县文联副主席秦晓梅、县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周华山、县残联副理事长谭爱民等分别为全县残疾人文学爱好者进行了文学创作、新闻写作、信息写作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培训。当天的文学笔会还为残疾人作家向刚的散文集《乡音》进行了新书首发仪式,并组织部分研讨读者进行了研讨发言。

此次首届文学笔会圆满举办,受到了广大残疾人文学爱好者的一致好评。也对今后的文学创作提出了新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残疾人文学创作和品鉴能力,加强全县残疾人文化建设,让残疾人朋友的精神世界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