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东宝:荆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江克勤到东宝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6 来源:东宝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7月15日,荆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江克勤率调研组到东宝区调研2019年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到东宝工业园、马河镇实地走访了4户建档立卡贫困残疾户,了解贫困残疾人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子女受教育、政策性补助享受及生产生活所面临的困难等情况。

在听取区残联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及残疾人“两补”核查整改情况汇报后,江克勤对区残联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不折不扣落实惠残政策,在精准扶贫中保障残疾人利益最大化。二要抓好残疾儿童康复政策落实。抓好0-14岁残疾人儿童康复工作,兑现康复救助政策。三要切实抓好发现问题的整改。要结合作风建设、建章立制、提高能力素质、责任追究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更好的完成残疾人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市残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对残疾人脱贫工作、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民生资金审计问题等工作给予现场指导。江克勤还到马河镇裕创金丝草种植专业合作社看望了残疾人创业典型潘晓东,鼓励他发挥优势将规模做大做强,带动残疾人就业,发挥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