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残联荣获全市“庆七一”大型歌咏比赛最佳节目奖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十堰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6月28日下午,“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2019年十堰市庆“七一”大型歌咏比赛在红松剧场举行。经过网络投票、现场表演,评委们公开打分评判,最终市残联等8家单位荣获“最佳节目奖”,市委宣传部等12家单位荣获“优秀节目奖”。市委书记张维国等市四大家领导为获奖合唱队颁奖。

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共有33家单位报名参赛,20家单位入围比赛。市残联的参赛曲目为《在灿烂阳光下》,由《感恩的心》和《在灿烂阳光下》两首歌曲改编而成,既高度契合活动主题,又体现了部门工作特色。他们的精彩演唱,发自肺腑,震撼人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市残联合唱队成员由市残联党员干部、残疾人代表和志愿助残者共60余人组成,残疾人中有市特校的盲生、专门协会的肢体和视力类残障人士,年龄最大的58岁,最小的仅10岁。他们用残缺诠释圆满,彰显了自强不息、团结互助精神;他们用歌声抒发真情,表达出爱党爱国、感恩社会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