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西塞山:残疾人烘焙创业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西塞山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6月19日下午,黄石市西塞山区残联和区劳动训练中心联合举办的残疾人烘焙创业培训班落下帷幕,来自黄思湾、八泉街道的27名残疾学员通过3天的学习顺利拿到了结业证书。

区残联理事长刘双林在开班仪式上向残疾人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加强学习,确保培训效果。三是要加强学习,确保培训效果。最后他还强调,因天降暴雨,残疾人学员上下课途中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开班仪式后王晶老师开始授课,17日、18日她主要教授了蛋挞、戚风蛋糕、桃酥、肉松小贝等常见糕点的烘焙制作。19日由蒋珂老师向学员们讲解了创业知识和残疾人相关创业优惠政策。

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桃酥,残疾学员陈原激动地说:“三天学习机会虽然短暂,但回家后将学以致用,做些糕点让亲戚朋友品尝,如果得到认可将继续深造,并试着开店。”

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不仅体验了制作过程,而且培养了学员们的动手能力和劳动的积极性,实现自身价值,在平凡的生活中得到快乐,并且拓宽了他们的就业渠道,提升了他们就业创业的信心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