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十堰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6月14日上午,十堰市残联机关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党员大会在茅箭区赛管局黄家村会议室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善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黄家村党支部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市委、市政府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四项重点工作”方案》。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祖斌,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及党费收缴情况。入党积极分子钟文汇报了半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党组成员贺鑫以《加强党建促脱贫,实现乡村振兴》为题讲党课。

在交流发言时,吴善宏充分肯定了机关党支部的显著工作成效,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要求。同时,就做好驻村帮扶、产业发展、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