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恩施:州、市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恩施州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5月17日,恩施州、市残联到恩施市特殊教育学校,正式启动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当天,该校16名残疾学生表演了刚刚荣获第八届湖北省特教学校学生艺术汇演舞蹈类二等奖的文艺节目《我也有梦》,孩子们努力追求梦想的执着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出席活动的州、市领导向参演的16名学生发放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自强不息,继续奋斗,并参观了学生教室、食堂和宿舍等。

此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启动仪式后,州及恩施市残联还将开展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东西部协作助残活动、送惠残政策入户活动、残疾人证上门办证服务活动、州图书馆向市特校盲人学生捐助盲人读书机以及助残扶贫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