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荆门:开展庆祝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暨“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荆门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5月18日至19日,由荆门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荆门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荆门广电金口才联合承办的“全国助残日”——助残义卖活动分别在掇刀区飞扬新天城、荆门城区金地广场等地举行。

助残义卖活动启动仪式上,荆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江克勤向社会发出倡议。来自广电金口才的600多名学生身穿绿马甲与荆门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代表、助残志愿者们在现场进行了互动。每个小朋友手持5束鲜花,在父母亲的陪伴下一起走上街头义卖,义卖活动得到花甲老人、校园学生、志愿者等爱心市民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友爱之手,奉献自己的爱心。

目前,荆门登记在册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约1.3万人,本次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约6000元。该笔善款将捐赠给荆门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全部用于精神残疾人的宣传教育、健康知识培训、康复训练等,并接受社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