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潜江:市残联组织开展系列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潜江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5月18日上午,由潜江市残联主办、市妇联、市义工联参与,市爱尔眼科医院、市福元堂大药房、市康复医院承办的潜江市开展的“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来自全市120多名0至6岁的智障儿童和200多名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志愿工作者共35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为每名智障儿童捐赠了书包、本子和笔,价值1万多元。活动中进行了文艺汇演。营造了全社会都来“助残”的良好氛围。

5月19日,由潜江市残联、市盲人协会、园林办事处红军路社区主办,市交通运输客管办楚道公交公司、市章华花苑酒店、市义工联、市女企业家协会、市志愿者协会协办。

本次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学听跟.同心圆梦”为主题开展了活动,活动在潜江章华花苑酒店举行。来自全市200名盲人朋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每名盲人朋友捐赠了一把多功能雨伞和电子语音手表,价值4.5万元。活动中,组织盲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最后,观看了盲人朋友们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