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鄂州:苏柳英工作站开展鲜花义卖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鄂州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5月18日,鄂州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联合风信子盆景园开展鲜花义卖助残活动。

活动当天,20余名鄂州职业大学苏柳英小组志愿者根据花卉的颜色、种类、品相,有规则按秩序地将花卉摆放整齐,组合成一片交相辉映、光彩夺目的花之海洋。娇艳的花朵、浓郁的花香、10元一盆的优惠价格,引得爱心人士和行人纷纷前来挑选购买,义卖共筹得善款四千余元,全部用于市康复幼儿园残疾儿童的康复治疗。

此次活动为苏柳英工作站开展的第四场鲜花义卖助残活动,风信子盆景园负责人郭总是一位有十余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她表示,自己之所以有今天,离不开鄂州父老乡亲的大力支持,自己富裕之后应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延续往年助残行动,将优质的花卉以优惠的价格供给市民,共同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