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麻城:市聋协开展元宵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9 来源:麻城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喜迎元宵佳节的到来,丰富聋人精神文化生活,加强聋人之间的交流,在麻城市残联的大力支持下,2月17日,麻城市聋协“和谐邻里,共庆元宵”活动在麻城市文化小镇举行。

当天上午,34名聋人朋友欢聚在一起,市残联工作人员同时也是市聋协主席曹新阳,通过手语向聋人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新春的祝福,对为此次活动提供支持和帮助的吴小苇,郑丽丽,陈应辉,高朝阳等志愿者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聋协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团结聋人朋友,提高为聋人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大家欢聚在一起,三三两两、成群结队一路游玩。沿途美景引得大家驻足拍照,边走边拍、边走边聊。激动欢快的幸福感跃然脸上,引得路人回眸与停留,被聋人朋友们健康阳光的笑容所感染。

游玩结束后,大家共进午餐,用手语安静却又热闹地交流着残疾人事业发展前景,自强、自立心得,感恩残疾人在教育、培训、就业、社会保障等政策、法规中得到的实惠,期待随着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残疾人的生活会更好…… 

市聋协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增进聋人之间的沟通,增强聋人之间的友情,激发聋人热爱生活、奋发向上,进一步活跃我市聋人的文化生活。此次活动的开展扩大了市聋协的影响力,充分体现了残疾人组织活跃在基层的生动场面,同时,也让更多的聋人朋友积极参与健康有益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