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宜昌:市残联理事长张在印走访联系企业推进“双千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9 来源:宜昌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2月18日上午,春寒料峭,宜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在印,副理事长杨红梅等,与“千名干部进千企”工作专班联系人吴青冒着严寒,分别走进宜昌南瑞永光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宜昌市宏泰运输有限公司,聚焦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好生产难题,推进“双千”服务工作。

在伍家岗区南瑞永光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马云向张在印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2019年生产经营目标和一季度开门红的生产措施。该企业主要生产高低压配电柜、新能源充电桩、污水处理设备等,初七已全部开工,确保完成一季度的目标任务。谈到企业困难,马云反映周边企业的环境污染问题,张在印马上指示“双千”专班工作人员,抓紧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在猇亭区宏泰运输有限公司,董昌潜董事长、张远玉总经理告诉张在印,现在虽然融资不再难,但融资贵成制约企业发展的重要障碍,希望企业能够享受政府贷款优惠政策。张在印表示将与“双千”专班研究后,寻找解决办法。

调研专班为企业送去了《企业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汇编》读本,慰问了企业残疾职工。张在印表示,走访联系企业的目的,一是要把市委常委会周霁书记的讲话精神宣传好,二是要把联系企业的服务工作做好做实。

据悉,市“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市残联主动作为,把企业困难和需求作为服务重点,多次会同相关部门深入联系企业,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当好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服务员”,问题诉求办结达到100%。